昨天,小苗神秘兮兮地對我說,妳用了嗎?

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啥?

小苗:依藍啊,我叫阿公拿給妳.

噢,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前天在袋子發現一個小紙袋,裡頭有一塊香皂,紙袋上頭印著薰衣草森林,還用筆寫著"依藍".

那時我還納悶,怎麼會有這東西,原本要問問阿公,誰知一忙就忘記了.

小苗很得意的說,我們去買手工肥皂啊,店員說可以再多買一塊,可是我們買了很多,不知道要再買什麼了,店員就建議說:那就依藍好啦...這個很多歐巴桑會買回去用...有催情的效果噢.

小苗聽了,二話不說就買了.於是乎,這個肥皂就出現在我們家了.

小苗好樣的,全樂狗可以稱得上"歐巴桑"的,大概就只有阿嬤我了吧.

哼!套句馬媽媽的名言:小苗--看似善良˙卻是個壞心腸!!

至於試用的效果如何?

等我幫我們家"熟女"洗過之後,再跟各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