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我的開車技術不算好,要泊車時,更是要嚕來嚕去才能就定位.因此如果是太低的,太窄的車道,或左右停滿車只剩我那車位時,就會看到我在跳華爾滋...前三步,後三步,然後怎樣也停不進去.

唉,誰叫我開一輛那....麼...大的車呢!呵呵,如果我開mini的話,一定唰的一下就停好囉.

有次停車場的歐吉桑看我嚕了半天還沒嚕進去,就說我幫你開好了!

吼,不早說,害我嚕那麼久!

沒想到他輕輕鬆鬆一次就停好了,實在是太不給我面子囉.

今天要去取車時,看到停車場走道上泊了一輛怪怪的古董車,頓時心中涼了一半...哇勒,這麼窄的走道還給我停了一輛高級徜篷車,是怎樣,要叫我嚕到三更半夜還出去不去是吧.

又不好意思去叫停車歐吉桑下來幫忙,好吧,硬著頭皮拚了.大不了刮傷...呵呵,開 玩笑滴,刮傷還得了,把我們家狗子賣了可能還不夠賠.



冒著寧可刮傷自己的車,也不要去刮到古董車的情況,嚕了半天總算過了.

吼,既然浪費我這麼久的時間,就下車好好端詳一下這輛車.



車頭的豹我認得,呵,好在不是仙女...





不過那個好心的大叔大嬸可以告訴我,這款跑車的備胎幹嘛放在前座側面啊?看起來很像是港口,不是都會綁一些輪胎以防船隻擦撞港口的牆壁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