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通常人手較不足,由阿嬤我獨撐站全天班,一直到晚班才有苗來解救我,但很奇怪的是,星期二狀況還特別多.

首先是,一群人鬼鬼崇崇地把車在停在店門口,朝裡頭指指點點,比劃半天才走.

我很想打開門跟他們說:人客,進來坐啦!想開店噢,大家聊聊嘛!

呵,其實從樂狗開店以來,這種情況屢見不鮮,司空見慣了啦.

沒想到,下午真的有一名男子進來,說從南部上來的,想開狗餐廳,想聽聽我們的意見.

不過,算他運氣不好,沒客人時不來,來時正好我忙的團團轉,所以就沒辦法給他任何建議囉.

然後就是上次美鳳有約擺了個大烏龍,播出林口農莊後,一直有人打電話進來詢問地址啊,消費啊,可不可帶狗來玩啊之類的,後來有人問:你們德國豬腳賣多少錢?

啊?!德國豬腳?這是指人餐還狗餐啊?

哈哈,可能是製作單位搞錯了,播別家結果給我們的電話.

一團混亂中,有一位客人,一進來看到我獨自站吧台,就很大聲的說:啊,新來的吼,以前沒看過妳!

哈哈,沒想到我也是樂狗新人耶!

我應該回說,是的,大家都叫我千金媽,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