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一位客人走了後,偷筆偷偷地說,剛剛那位客人是Tension的成員耶!

Tension?什麼東東啊?

偷筆就解釋是一個來自LA的美聲團體,是由陶吉吉一手打造的。

噢,陶吉吉,我知道。但是Tension,真的恕我孤陋寡聞,嘸宰羊耶!

不過,我好歹比阿公強,上回五月天的成員之一帶狗狗來樂狗游泳,客人都認出來了,阿公還不認識呢!

呵呵,我們真的落伍了。還有人建議我們要常看壹週刊,才會清楚現在流行什麼。

想起樂狗三年來,也不少明星造訪。

最早的陳仙梅,養了一隻拉不拉多,人很漂亮又客氣極了,對狗狗的教養極其重視,經常詢問如何教狗,後來她的後援會也來樂狗辦過網聚。可惜她拍連續劇走紅後,就不常來樂狗了,到現在還會想起她那時常來樂狗的日子。而且她超愛吃樂狗的特製茶葉蛋,每次都讚不絕口。

陳仙梅之後,還介紹江宏恩來樂狗,江宏恩養了一隻黃金獵犬,經常開一輛黑色Lexus RX300來樂狗。他人也算nice,只是買東西習慣殺價,呵呵,算是勤儉型的藝人。

之後陸續有Me2、CoCo李玟、ASOS、周遊、宋逸民及他的未婚妻、韓瑜、岳翎、張鳳書、游鴻明、Debbi姚黛瑋、小嫻、陳孝萱⋯等藝人來過樂狗。

印象最深刻的是老牌藝人貝蒂。

她是看了「帶我回家」這本書而來樂狗的。

那天她待很長的時間,而且跟店狗及客人的狗(老K)玩的很高興,她超愛老K,老K是一隻米克斯,在軍中曾奮勇退敵,有一段滿感人的故事。

貝蒂那天在店裡買了好多零食,一直發給店狗跟老K吃,還一直稱讚老K好乖,也許老K像她家的狗狗吧,與她特別投緣。她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讓人覺得親和力十足。當天還跟古美和Mac玩的超開心。

養狗與愛狗的藝人,私底下就與一般的客人無異。談起狗經就話匣子關不上,看到別人的狗也一樣愛不釋手。

其實,不論是不是大明星,大家愛狗的心還是一樣的。
上回去上台北之音路嘉怡的節目,她還很興奮地秀他們家的愛犬兩隻黄金獵犬的照片給我看,可惜後來就傳出兩隻狗腎衰竭死掉的消息.
只是,我們可能真要常常看壹週刊,了解現在年輕人的偶像及藝人,不然還真的不識大明星,很糗哩!@_@

呵,我已交代Toby,下回他認出誰是明星藝人,就派他去要簽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