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開始,就突然全身酸痛難耐,我心裡知道,慘了!感冒了.

我很少感冒,但每次感冒都會從脊椎開始痠痛蔓延到四肢.

強打精神收拾好店務,其實是4/5都是苗幫忙的,我只是幫忙拿掃把,拖把做做樣子...呵呵

還有對不起昨晚的客人,柴柴媽,馬媽媽,龍虎象媽跟米媽,及買東西的客人,你們大概從沒看過臉色這樣差的服務生吧,呵呵!

回家時,匆忙飆到藥局配好藥,感謝24小時營業的藥局,並買了兩碗粥,誰知笨手笨腳的我,回家一擱在茶几上,被想歡迎我的mac一尾巴就掃倒在地上了...還波及阿公的電腦...當場阿公的臉色大概比我還鐵青吧

生病真的很討厭,接下來又是假期的忙碌,更是只能強迫自己快點恢復正常.免得其他工作人員怨恨我哩,哈哈.

現在我腦袋空空,好想什麼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