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搬到農莊前,我們是住在有前後院,一樓的房子.這也是我們第一間依照自己夢想打造的房子.我很喜歡那裡的居住環境,踩得到土地,而且採光佳,通風又舒適.頗適合南部住慣透天厝的我.

六十幾坪的房子挑高又開放式的設計,居住起來很舒服,但對人口只有兩夫妻的我們來說,卻有點寂寞.

於是才陸續養了zoe,mac,mia,以及maity,古曼.

zoe,mac,mia在這裡度過了牠們快樂的童年時光.



浪漫天性的我,在搬進去時,即買了一個搖椅,當初也曾造成社區的轟動,鄰居小朋友都爭相想來坐坐搖椅.每當我心情煩悶時,就會獨坐在搖椅上想事情...



為了我們家的狗子,我們又陸續做了一些設施,包括在前院弄了一個小水池,每當戲水日,眾姐妹們總發瘋似地打鬧嬉戲,也吸引了同社區的人在籬笆外駐足圍觀,他們一定心想,一般人的庭院多半種花或養魚,怎麼會有人做一個水池專門給狗戲水用啊.







雖然搬離了原先的房子一年多了,但我還是常想起當時的日子.不知道四千金及古曼,是否也懷念當初那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的人生第一個房子.

但若要我再次選擇,我不會再買房子.何苦弄一個沈重的殼往自己身上揹.

我的人生宛如小時候玩的藏寶圖,走到一個叉路時,就得決定往左往右.

往左,也許進了老虎口,往右,也許柳暗花明又一村.

雖然我和我追逐的夢擦肩而過.

雖然,現在歸隱山林.
但是,這一路的風景仍然是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