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香料罐及手工蠟燭事件嗎?


就是這個東東,讓阿公又讓我碎碎唸了半天。



今天,阿公外出辦事回來後,拿出一個東西跟我說:妳看,我幫妳買了什麼東西?

我一看,火又冒上來了:你買這個東西幹嘛啊?

阿公:給妳裝蠟燭用啊,可以在晚上點蠟燭啊。不然妳那麼多蠟燭要幹嘛?

........................*&#@*@#*(消音中)

吼,真是不食人間煙火的阿公。

晩上風大,又不是在室內點,風一吹,蠟燭就熄了好不好,真是浪費錢啊!與其送不實用的東東,還不如送束花給我哩!@_@

果然,風一吹,蠟燭馬上熄了幾個...

就在我一面碎碎唸的同時,阿公低聲下氣地說,好嘛,我是豬頭好不. 然後就自顧自地去顧他的盆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