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回家,就被人告知,現在流行個什麼網路串連遊戲,我被人點到,要寫下五個什麼怪癖的。

哈,這難道是某種幸運信嗎?不寫的話會怎樣啊?

〔網路串連遊戲]
被點到名的人要做的事有以下二點
第一、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第二、下方再點名5個幸運好友(逼對方也寫下五個怪癖)。

看看左鄰右舍大家都交卷了,好吧,即使腸枯思竭也要拼命擠出五個怪癖出來:

一、每天要睡飽八個小時才肯起床。<===假日除外。想睡也沒得睡。
二、沒睡飽的話有嚴重的起床氣<===沒事別惹我。
三、看喜劇或聽笑話,會笑到流眼淚或嚎啕大哭<===沒事別糾我去看喜劇電影。
四、心情不好時,就要血拚,買東西來平復心情。<===哈哈,這是寫給阿公看的。
五、............

好難噢,想不起來耶!

那爆阿公的怪癖好了

五、喜歡半夜叫我去煎荷包蛋給他當宵夜吃。<===這是皇帝蛋的由來。

好啦,交差了!

還有誰沒被點到名的啊?我也不知道哩,隨便點點,重覆點到的別怪我囉!

那就這幾位好了:

身材曼妙的貴妃家
和男友都喜歡演話劇的娜娜媽
新婚的多多媽
Coco & Lanny的生活記事本
快樂的Benson家
幸福的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