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回家,就被人告知,現在流行個什麼網路串連遊戲,我被人點到,要寫下五個什麼怪癖的。

哈,這難道是某種幸運信嗎?不寫的話會怎樣啊?

〔網路串連遊戲]
被點到名的人要做的事有以下二點
第一、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第二、下方再點名5個幸運好友(逼對方也寫下五個怪癖)。

看看左鄰右舍大家都交卷了,好吧,即使腸枯思竭也要拼命擠出五個怪癖出來:

一、每天要睡飽八個小時才肯起床。<===假日除外。想睡也沒得睡。
二、沒睡飽的話有嚴重的起床氣<===沒事別惹我。
三、看喜劇或聽笑話,會笑到流眼淚或嚎啕大哭<===沒事別糾我去看喜劇電影。
四、心情不好時,就要血拚,買東西來平復心情。<===哈哈,這是寫給阿公看的。
五、............

好難噢,想不起來耶!

那爆阿公的怪癖好了

五、喜歡半夜叫我去煎荷包蛋給他當宵夜吃。<===這是皇帝蛋的由來。

好啦,交差了!

還有誰沒被點到名的啊?我也不知道哩,隨便點點,重覆點到的別怪我囉!

那就這幾位好了:

身材曼妙的貴妃家
和男友都喜歡演話劇的娜娜媽
新婚的多多媽
Coco & Lanny的生活記事本
快樂的Benson家
幸福的蜜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lu00 的頭像
karenlu00

阿嬤碎碎唸

karenl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btgirl
  • 嗚.....
    我被冷落了........
    千金媽居然想到貴妃....
    卻沒有想到我家的酒店公關娜娜姐.......


    目前獨自在角落咖咖啜泣的美麗大方天真活潑可愛的娜娜媽.... ><
  • yangyichen
  • 娜娜媽~
    千金媽一定不知道你有無名
    因為你每次上來都很少用會員登入上來
    而且你的無名二個月才更新一次~~呵

    不過我想千金媽家的女生狗狗夠多了
    可能不需要你家的酒店公關小姐囉!!
    呵呵呵
  • karenlu00
  • 哈哈,還是貴妃媽了解,我真的不知道娜娜媽也有網誌耶。
    好囉,這下妳自投羅網,趕快寫下五個怪癖噢!

  • 錢哥麻
  • 有關怪癖四
    我也有
    只是不敢寫....
  • dodoevelyn
  • 千金媽,我被妳串連嚇了一跳,真的哦~*
    呵呵*^^*而且千金媽還發現我新婚,真是害羞!
    對了,那天我們去樂狗烤肉,Golden媽給多多吃了幾朵香菇,哇~~回來不得了了!多多放了一晚的臭屁,我的天
    呀!我快要窒息了,我真想趕牠出去,又想到妳說的:「不離不棄.......只好忍下來了!」
  • mirianlin
  • @.@...難怪耳朶在癢..
    原來是千金嬤在call我~

    被點到名, 受寵若驚咧!
    不過數一數..明明串五個就好嚕,
    厚..硬給人家擠進企啦~ 哼!哼!

    最近玩瘋了, 平常時間被切割滴很零散,
    不是很有空寫, 金害..
    趕完手上遊記, 再來交功課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