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字唸起來有點拗口對不對?這不是綜藝節目啦.

呵,從字面上看,這句話可以斷句成:

凱倫,幫幫忙!

另一種說法則是:凱倫幫,幫忙!

呵呵!




前幾天阿公跟我說,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腳受傷的事啊?我去店裡,客人看到我就問我腳有沒有好一點.

我就說對,還有人打電話來問候你噢!

阿公就露出一副:我有那麼紅嗎的神情.

然後今天,當著農莊的客人面前,就說我們都是凱倫幫,怎麼說呢?

因為阿公不管跟員工或客人說過我的壞話,隔沒多久就會傳到我的耳朵裡,然後呢,嘿嘿,就家法伺候...呵,沒啦,就是給他好好溝通啦.呵呵.

這不知是阿公做人太失敗,還是我眼線太多啊,呵.

結果眼紅的阿公今天就跟客人說,上回店裡的同事就抱怨,阿公只會買烤鴨請他們吃,人家凱倫都直接叫對面海鮮餐廳送菜過來!

呵!

真是有心機的阿公!說我收買人,這樣就把我們冠上幫派之稱,去!

好險不是什麼飛x幫,凱倫幫聽起來還滿像貴婦名媛的派對啦,呵.......自我安慰中.

有本事阿公下回請大家去吃君悅囉!這樣大家就會自動加入丹佛幫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