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腿Nora自小就愛喝水,喝了很多水後,就一直想上廁所。

以前憋不住時,經常會尿在安全門旁或布上面,屢屢被我們罵就跑去桌子下躲起來。

現在,我們會儘量放她出去多幾次上廁所,晚上也儘量控制她的喝水量。

不過,她可能上輩子是渴死的,每次聽到倒水的聲音,即使睡到不醒人事,也會立刻一個箭步衝向前搶著喝水。




Nora心中的OS:真的不能出去嗎?人家尿急耶!

偶爾我們一忙起來,又還沒到放風時間,於是即使我們進進出出,安全門都還是關上的,但對外的門則開著。

也許是尿急,Nora竟然學會了用她的小尖嘴去開安全門@_@!

而且開完門還會自動合起來!並只會開臥室的安全門,其他地方的安全門都不開。前幾次我還和阿公看到Nora後面跟著Mac,Maity,Mia魚貫而出,在庭院裡蹓躂,還面面相覻,以為是對方放她們出來的哩!


Nora心中的OS:Oh YA!阿姨阿母們,趕快出來噢,我又成功越獄了一次!


果不其然,到了外面,就先解放再説!




解放完又猛喝水!








Nora心中的OS:啊這樣有很奇怪嗎?不給我上廁所,我就自力救濟啊,順便解救其他阿姨跟我阿母勒!



不過,還是有懶的出門的啦⋯怪咖Mia即使門戶大開,有投奔自由的機會,還是寧可睡大頭覺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