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曾提及經常在去店裡的途中,會先去林口的麥當勞得來速買一份餐點再上路。 (一切都是為你)。



可能因為太常去了,而且每次又固定點冰咖啡,加上又每次車上都有狗,加深他們的印象還怎樣,上星期,我在拿餐時,隨口請裡頭的先生幫我先將奶精加在熱咖啡裡,當然那位先生很快就答應了,幫我加好奶精後,我說聲謝謝就走了。

隔了一個星期,我這次又在得來速點餐的窗口點了餐點,這次照例點了冰咖啡,沒想到,當我繞到另一個取餐窗口時,裡頭的小姐說,小姐您剛有說先幫您的咖啡加奶精是嗎?我楞了一下,就點點頭。然後一杯加好奶精的冰咖啡,就送到我手裡了。

呵,對於每次都默默點餐,付帳,取餐就走人,從不與他們哈啦的我,居然只說一次他們就記住,算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了!


服務業,真有很多需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