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十一隻狗狗中,最常被帶去店裡的就屬Mac,Mia,Nora了。

因為Mac和Mia較穩定,不用操心,Nora也還算叫的動。

Zoe和Maity原本也還滿常去店裡的,但因古曼從店狗群退休了,Zoe就擔任陪古曼的任務。

至於小甜甜不理你Maity,更因太愛管閒事及愛叫,愛做記號,被工作人員給除名了⋯,與之前大家搶著抱的情景真是天壤之別啊,她的店狗責任就正式交棒給她的女兒Nora了,呵。

但是⋯

Mac,Mia,相繼發情,閉關中。Nora又代班多天,腳有點受傷⋯

每次要出門,我跟阿公就會互看一眼,問:今天要帶誰?

閉關的閉關,剩下的開始點隻點數⋯

Nina會自己挑玩具叫我們買單,不考慮!(阿公還偷偷叫工作人員不要跟我講!哼!好在我有凱倫幫!哈)

Niki太High了,忙起來顧不到她,算了!

於是,只好派老大姐Zoe搭配聖伯納或阿格里兩兄弟!



但是,這兩個短腿小色狼實在太愛做記號了,每次我帶牠們去店裡,都給我滿場抬腿,累的阿嬤我拿拖把在後面拖⋯>_<

於是,還是拴起來好了!



陪客人玩的重責大任就落在Zoe的身上,瞧她連續去幾天就累了,體力大不如前啊!只有玩起她擅長的拔河遊戲,她的格鬥技巧還是很高超滴!



呵,我也知道在農莊比上班好玩啦,不過姐妹們放生理假,雖然是二軍,也得敬業點嘛!

好歹,也賺到零食吃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