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這陣子可以在電視上看到諾拉和聖伯納拍的光陽機車CF聖誕篇囉!

其實這支CF早在兩個星期前,第一次冷鋒報到時,就已經拍好了!我們帶了聖伯納,諾拉和阿格里,在不到十度的冷天中抖抖抖⋯

當天,拍攝的第一個場景是在中和的Kawasaki旗艦店。




由於拍攝的時間是從下午4點開始,預計要拍上12個小時,但對中和路不熟的我們,就這樣熊熊給他遲到將近一小時!

途中還經過新開幕的環球購物中心,可惜趕時間,不然也要去Shopping!





這是導演,很酷吧!包的密不通風,踩著滑軌拍攝,一絲不苟地不為外界的喧鬧所動⋯







剛到的諾拉覺得很新鮮,臉上一直很開心的笑容!殊不知接下來就有苦頭吃囉!



這場戲安排嬌小的女主角要抱諾拉,結果諾拉的毛與她身上的毛衣好像會產生靜電,諾拉還被電的楞一下。



諾拉很穩,卻因其他因素(例如演員手揮太高、擋到女主角、跑太快⋯),這個鏡頭就拍了好多次,導演才滿意呢!看身材嬌小的女主角抱著身體很長的諾拉,真像小朋友抱大狗,呵呵!





果然,一再重覆拍某個動作,諾拉也開始不耐煩起來⋯擺個臭臉!







連阿公抱著,她還是一臉臭到不行!心裡一定在OS:吼,老娘都一次OK,你們其他人到底要拍多少次才OK啊!




果然,諾拉的臉一次比一次臭,到最後,這個鏡頭終於OK了!

趁空檔,女主角及其他演員都躲到保姆車上去避風躲冷去了,經紀人也趕忙替穿的少少的女主角披上毛毯。啊勒,相較之下我們諾拉好像太不受到禮遇了,還自己跑到運輸籠裡去想睡覺⋯阿公趕快叫我去車上拿大毛巾來幫她小姐蓋上⋯





沒有她的鏡頭之餘,就是工作人員及路人甲乙來逗逗她跟她玩囉!




旗鑑店拍完後(好怪,影片後面的先拍),下一個場景就是美麗華百貨附近。

因為CF中一開始的路邊騎車場景,是在美麗華附近的道路拍的。拜諾拉所賜,我們可是第一次到美麗華⋯不過從人生地不熟的中和飆上北二高,再到內湖,到美麗華的時候是晚上十點多了,沒啥搞頭,只能進去借個廁所⋯就這樣又錯過一次Shopping的機會⋯

工作人員很專業地在一旁架設假的路燈、假的消防栓,連地上的白線都是假的,用白線黏出來的。夠專業吧!

連灑水車都在旁待命,據說地上要先灑水,這樣看起來較乾淨及不會反光。



為了拍這場鏡頭,導演得爬上工作人員架好的鷹架,攝影機也得扛上去⋯嗯,導演及攝影師,辛苦了! 這場諾拉坐機車的場景,對諾拉來說真是一大考驗。因為她從沒坐過機車!

不過她的表現倒是很穩,或許是第一次拍CF時習慣了各種吵雜的聲音了,所以乖乖地坐在機車前座踏板上,要是聖伯納和阿格里,可能早就跳下來了吧!呵!

最後都拍完後,機車不知如何突然暴衝,連人帶車都往前衝,還撞到旁邊的道具,此時諾拉還在車上呢!不過她只是楞了一下啦!還好沒被嚇到!

啊拍了這麼多,聖伯納只有一個特寫及叫的鏡頭,阿格里則是陪兄姐試鏡被刷下來的,於是兩兄弟就一直待在車上,不像諾拉要忍受寒風刺骨,呵呵!



聖伯納一定在想,阿公和阿嬤還有那個臭丫頭在那裡做什麼呀?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為什麼我們還不回家?





拍完廣告收工回家時,三個小鬼頭全累掛了,尤其是諾拉,一回家就睡到不省人事,呵!沒想到拍廣告比當店狗還累啊!





雖然拍廣告其實很折騰我們隨侍在旁的一把老骨頭,不過,看在能為牠們留一些紀念的份上,好玩的成份居多囉!

至少,自己的零食自己賺吧!呵!

要看聖伯納和諾拉的CF,請按光陽機車活動網頁




創作者介紹

阿嬤碎碎唸

karenl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禁止留言
  • 柴柴媽咪
  • 挖哈哈哈!!頭香耶!!
    "自己的零食自己賺"這句話真是太讚了
    所以這次不用再把阿格里的尾巴"豆"到Nora身上了吧!
    Nora好可愛喔~
  • chaomandy
  • 啊啊!!!! NORA 你是我的巧克力,簽名!!! 我要簽
    名!!!
  • sakeju
  • 了不起!!
    自己的零食自己賺
    那我回台灣要訓練Sake跳火圈......
    去當街頭藝人
  • 鬆獅momo媽
  • 還是看千金媽的記錄過癮
    那廣告播得好快還沒看準就播完了
  • monma
  • 千金麻,
    Nora最後一幕被女主角抱著在聖誔
    樹前面時,嘴巴一直在動著,
    是在說話還是吃零食啊??
    真可愛內...
  • 阿琪
  • 我一看到廣告就得意的告知同事是
    千金媽家孫女哩.....
    (同事都知道我是狗癡)
    機車爆衝應該很心疼諾拉吧~~~~
    真想不透為啥螢幕前可以裝很愛狗!
    離機後可以完全對狗沒感覺=..="
  • karenlu00
  • 柴柴媽咪
    對啊,這次不用尾巴了,所以阿格里是伴遊
    先生,完全用不到牠,呵呵

    Mandy
    哈,妳若回來,讓Nora給妳一個吻吧,呵

    清酒媽
    如果sake先生會跳火圈,請來樂狗排班駐店
    表演,謝謝!呵呵

    MoMo媽
    短短的CF,拍攝時間可是很長⋯>_<

    Monma
    那不是諾拉,是聖伯納啦
    因為諾拉實在太乖,抱著也不亂叫亂動,所
    以只好叫她的兄弟著猴先生聖伯納上陣。拿
    著零食在前面揮舞,聖伯納就做出那個動作
    啦,呵呵

    阿琪
    暴衝是意外啦,就像我們偶爾騎車也會犁
    田,他們也不是故意的啦,呵。

  • 悄悄話
  • chian1015
  • 不好意思
    請問您有興趣讓你們家的狗狗拍廣告嗎?
    八月十七號~希望有人陪同照顧~在台北縣市
    如果您有意願的話請跟我聯絡細節
    小倩 0972385776 chian1015yahoo .com.tw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