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關係,是如何珍貴卻又建立不易。

有些人,你從沒看過,沒接觸過,或許只是從電視上,從報紙上,網路上,或是他的親朋好友得知有這麼一個人。

你對他們有著好感,信任感。

有些人,你可能也沒看過,沒接觸過,或許只是從電視上,從報紙上,網路上,或是他的親朋好友得知有這麼一個人。

卻對他們有著莫明的反感,更遑論信任感,也許逢x必反,也許怎麼看都不順眼。

而若有那麼一天,你要將你的摯愛託附別人,哪個人是你值得信任的對象?

這是一個難題,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而我,卻因前些日的一件事,大大撼動了我心。

前些時日我要例行性地去接一隻狗來農莊渡假時,牠的主人依舊送牠下來,遞上了牠的行李,裡頭裝著牠的玩具、保健藥品、牛奶骨及零食。

看著牠上車後,經常得搭飛機的女主人突然百感交集地對我說:「我想要立一個遺囑,留一筆錢,如果萬一我們怎麼了,想把狗狗託附給你們照顧。」

乍聽之下,我連忙安慰她不用想那麼多,不會有那麼剛好的事等云云。

女主人是個感情充沛的人,把狗狗真的看成自己的子女看待。

在回農莊的路上,我的內心其實是翻騰不已的。

這不是我們遇到的第一例,萬一自己遭逢意外,想先幫狗兒安排好未來的客人。

牠們在主人的心目中,都是心頭寶。

但對一個可能只是見過幾次面,交談過幾次的人,決心把寶貝託附給他們。

這樣的信任,是多麼強大。

而我們,真的有此值得讓你們可信任的力量嗎?

我不禁惶恐起來,也覺得肩上的責任更重了。

我只想對你們說,很榮幸,感謝你們看得起我們。

真的很榮幸!

被人信任,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也是支撐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ps. 這幾天,剛好我父母有空上來台北辦事情,當然照例他們又把我徹頭徹尾的唸了一頓,什麼養那麼多狗啦,什麼做這一行這麼辛苦做什麼啦,不如去找個好工作啦⋯

我只把上面的這件事說給他們聽,他們聽了就沈默不語。

我想,他們根本連想都沒想過,居然有人會愛狗愛到這樣吧!

而就我們接觸的客人中,有很多是這樣的。

親愛的爸媽,你們是否也會為我感到驕傲,雖然我們沒有賺大錢光耀門楣,光榮回故里。甚至還讓你們為我們操心。

但是,賺再多錢,都換不回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雖然我們做的不是頂好,也一直在添麻煩中,讓你們的操心也沒有少過。

但是,我希望有朝一日,當有人跟你們說,你們的女兒女婿是我們值得信任的人!

你們也會為我們感到驕傲。

=============================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隱形的翅膀

带我飛

飛過绝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隱形的翅膀

带我飛

给我希望


我终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终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恒久比天長

留一個

願望

讓自己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