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陰雨綿綿又冷又溼的星期一,帶著一點Monday Blue趕出門,Rainny Day and Monday always make me down⋯

匆匆的趕銀行辦事、上菜市場買菜(呵,高麗菜一棵才一元,是今天最值得高興的事了!)、買拜拜用的水果,再趕到店裡、準備把郵購商品拿去寄⋯

這時,突然發現車子怎麼發不動了咧?

當時心中大驚,不會吧!車子壞了,現在快下班時間,找誰來修啊?

對車子機械一竅不通的我,只死命的扭動鑰匙,可是車子它一點都不爭氣的回應一下。倒是車上的收音機照舊在唱歌,雨刷也在動個不停,方向燈也可以閃,就是發不動⋯

於是我趕緊想辦法求援。衝進店裡查之前車子常去保養的那家維修廠,老天可要保佑有人接電話,不要跟我說下班了咧!

電話響了約莫兩三分鐘才有人來接,一接起來,好家在!是認識的那個廠長好好先生!

我在電話中描述了許久,那位老先生還是弄不清楚我的車子為什麼發不動,於是他允諾跑一趟來幫我的車子接電。

呵呵,真是好人一枚!

過了半小時,維修廠的技工來了,只見技工拿著接電的線下車來,吩咐我打開引擎蓋,同時發動看看。

怪了,還是發不動!

這時那個技工喵了一下車內,說:小姐,妳要打到P檔啊,不然怎麼發動?

我趕快看了一下排檔,吼,果然是打在D檔⋯難怪沒辦法發動啦!

這下趕快跟那位先生陪不是,害他白跑一趟,啊咧,一定是Monday Blue加太旱出門害我一時緊張沒去注意排檔啦!

真是糗大了!我看下次要換一家保養車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