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自從瘦身有成,瘦了四公斤後,又進入體重停滯期,下不去了。

但因為強迫她運動加上控制進食及零食,所以她無時無刻不處於飢餓狀態。也常常一逮到機會就想偷吃,有次趁我們不注意,把有一點縫的零食櫃裡的整包零食喀光。

不然就是放風時,自力救濟,到處偷咬高麗菜苗,小蕃茄,薄荷葉等。

這天更離譜,在店裡游泳後,趁我去打掃泳池時,居然自己去架上把一包牛皮麻花捲咬破,從裡頭抽出幾根大快朵頤起來!吼,害我得幫她買單!

想說喀幾根麻花捲就算了,頂多隔天再讓她游泳補回來。

沒想到,這小妮子晚上趁我打烊後,送住宿的狗回去時,就那麼帶下車給主人,我再上車的光景,前後不到五分鐘,在車上的她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從市場買回來的高麗菜給喀了一個大洞!

看到Mia減肥的過程,就讓我想起電影「瘦身男女」,減肥還真不容易呀!

眼看好不容易才瘦下來面臨破功,回家當然是減少餵食量。

不過,寵狗寵上天的阿公覺得她太可[憐,於是就賞了她二根麻花捲!

吼,果然慈父多敗兒!

Mia如果減肥不成,就都是阿公害滴,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