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個令我多愁善感的月份。

有溫馨的母親節,也有難以忘懷,失去龍鳳胎的520的人生重大轉折。

有高速公路上該死的車禍,讓三姐妹在外流浪一段時日,終究在大家伸出援手及幫助下,一一尋回。


還有我們家黑妞古曼的生日。

對古曼很虧欠的是,她的生日,卻不巧正值Zoe,Mac,Mia三姐妹發生車禍的當天。

猶記得三年前打烊後,那天還興沖沖地帶著Rica買來送古曼的綠蜘蛛回家,心想古曼看到這份生日禮物會多開心!
誰知,就發生了那場讓我們痛不欲生的車禍!

所幸,三姐妹都一一返家。

所幸,在車上的不是古曼或Maity。不然,她們可能沒那麼幸運可以順利返家,或許⋯在高速公路上就被碾斃了也說不定!



(照片攝於三姐妹返家,TVBS於樂狗連線時。照片由黃金Cookie姐提供)

回想起養Zoe,Mac時,就一心想打造一個狗狗的樂園。那時,也是五年前的五月份。那時她們倆都才三個月大。

把Zoe,Mac當親生女兒的我們,一心想打造一個狗狗的專屬樂園。阿公那時連狗骨頭造型的泳池草圖都畫好了,還有草地區及住宿區等等。幾經評估,決定先在台北開設狗餐廳,再循序計畫成立農莊,樂狗咖啡在約四年半前2002年1月28日開幕,誰知樂狗咖啡成立後,無意間帶起了寵物餐廳的熱潮。

成立樂狗咖啡後,我們從來沒有忘記樂狗農莊的計畫,幾年下來也南來北往地看了大園、石碇、林口等幾塊農地,卻遲遲未決定農莊的地點。

直到兩年後,也就是三年前五月十六日的今天,三姐妹發生車禍走失就在林口路段。我們日以繼夜地找她們,往返林口各地區搜尋不下數百次,或許是因緣際會,或許是冥冥中註定,才會落腳於此。

回想起來,如風往事,也因為有三姐妹的車禍,才更堅定我們要打造一個狗兒專屬狗樂園的決心。

也才能將數年前的那個草圖,化為實際。



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有所得,有所失去。

如風的往事,不在乎活在掌聲中,只求心與你相通。

ps.還是要感謝當年一一對我們伸出援手的識與不識的人。感恩!

平安,感恩,祈福--三姐妹失而復得兩周年記(一)

平安,感恩,祈福--三姐妹失而復得兩周年記(二)

===============================

往事像一場夢
將我的心輕輕觸動
從前的我沒法懂
人生路怎麼會困難重重

踏過的路裡
交織笑聲與眼淚
起跌的半生
輾轉添喜與悲

你看那時間如風
不留痕跡將歲月輕輕送
不在乎是否活在掌聲中
只求心與你相通

回望在往事裡
又見像似亂絮的情懷

彷彿飄遠的一個我又到身邊
一再舊情傾訴

就算失落過
都不想變改往事
因那所有的舊事
烙印在現在的我

你我如此相同
用歌聲傾訴悲歡感動
就算有苦衷
點滴盡在不言中

請看那時間如風
告訴我們人生太匆匆
不在乎是否活在掌聲中
願從此心裡輕鬆

徘徊在歲月裡
願有未老未冷的情懷
天天躺進新感覺裡
讓我一生悲喜裡漫遊經過

讓我一生悲喜裡漫遊經過

(口白)
喂 !你好嗎 ?
好啊 ,可是覺得有點累 .
其實我都覺得好累 ,或者人生就是這樣吧 .
對呀 ,真實的生活是很累人的 ,我想 .
但是我覺得我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已經很幸運了 .
Hi ,Jonathan ,以前你曾經有沒有後悔過 ?
一點也不會 ,雖然累 ,可是很值得也很安慰 .
希望我們一生 ,生命裡都沒有後悔 .
Ok .

因為那時間如風
告訴我們人生太匆匆
不在乎是否活在掌聲中
人從此心裡輕鬆

徘徊在歲月裡
願有未老未冷的情懷
天天躺進新感覺裡
讓我一生悲喜裡漫遊經過

雖然那時間如風
雖然那人生太匆匆

願我一生悲喜裡漫遊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