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今天,認識三年的我們因一場無心安排的出遊而擦出火花,或許是月老悄悄為我們繫上了紅線,不然我們可能無法結為夫妻。

席幕蓉的一棵開花的樹,正代表我們的心情。

野火在輕輕地燒,終於燒出了烙印。

差點錯過彼此,卻在關鍵時刻坦白從寬,也開啟了幸福的時刻。

這部電影,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看的電影。表白的三天後,我們決定一起步入禮堂。

我們幾乎是婚後才開始約會。

你從不喜歡文藝片,但心思細膩的你,總搶在粗線條少根筋的我想到之前就打理好一切,讓我從毋需去面對因我的粗線條捅下的摟子,所造成難堪的局面。

追憶似水年華。

感謝你,包容我的一切,容忍我的孩子氣及白日夢。

我們之間的紀念日,只有三個。

但我永遠記得那日表白的悸動。

所幸我並沒有閉上雙眼又拖住錯誤,所以當真愛來臨時,我可以牢牢抓住。

PS. 《情書》是岩井俊二執導的第一部在電影院公映的劇情長片,上映後立即在日本和東南亞各國引起轟動。

這部清新感人的《情書》已經成為九十年代最為膾炙人口的 ...

而《情書》中 所構築的那個美好的中學時代,可能也正是岩井俊二和很多人最為溫馨純潔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