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前天的文章,小小的抱怨,阿公看到了吧。七夕情人節,我正在上網時,他突然開門進來,手裡拿著一朵剛摘下的粉紅玫瑰,說:「送妳一朵玫瑰花!」

我看了一眼,呵,不就是院子裡那盆我剛拍過照的玫瑰嗎?



「還沒長大就摘下來了啊?」

「這種長不大了啦!」

吼,最好是啦,別只隨便就塘塞我。

雖然是第二個七夕情人節,沒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也該來個九十九朵才夠心意嘛!送個一朵,還是自家種的,會不會太沒誠意啦!@@

不過,我想到我們剛交往時,他就曾送我「紙上玫瑰」當生日禮物,看來,能有一朵真的玫瑰,我應該偷笑了哩!呵呵!

狗子們對這朵玫瑰倒是很感興趣,呵,這可是阿公送給我的小禮物,可不能被你們喀了去!



這首歌有許多人翻唱過,例如爵士樂大師路易阿姆斯壯,小野麗莎,理查克萊德門也曾收錄在他的鋼琴專輯中,張菲也曾翻唱過。

小野麗莎的版本也是電影「天下無賊」的插曲。(想到天下無賊,我就想起最後一幕劉若英挺著大肚子,只因一個簡訊,而在茶館苦等劉德華與她會回,但她沒有等到劉德華,反而等到的是追捕劉德華的警察捎來他的死訊,劉若英聽完後木然地大口大口吃著烤鴨,終於崩潰而痛哭不已。這部片是我認為劉若英近幾年來演技最好的一部。當然戲中張國立,葛優,李冰冰等人的演技也很好,還頗值得看的商業電影。)

La Vie En Rose
Quand il me prend dans ses bras
Qu'll me parle tout bas
Je vois la vie en rose
Il me dit des mots d'amour
Des mots de tous les jours
Et ?a m'fait quelque chose
Il est entr? dans mon coeur
Une part de bonheur
Dont je connais la cause
C'est toi pour moi
Moi pour toi dans la vie
Tu me l'as dit, l'as jur?, pour la vie
Et d?s que je l'aper?ois
Alors je sens en moi
Mon coeur qui b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