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家的牛奶骨每次在發放時,狗子們都會洗牌搶來搶去,玩來玩去,都換過一輪後才會心滿意足地就地啃起來。

而其中Zoe最是貪心,老愛一口叼起兩三個,在其他人面前走來走去,引別人注意!




這天,她就叼了三根牛奶骨在那踱來踱去,等到嘴巴痠了才放下來休息一會!




黑妞古曼向來對大姐是畢恭畢敬,不敢造次。雖然看Zoe叼了三根牛奶骨,心癢難耐,也只能來軟的。




古曼先偷偷摸摸假裝若無其事踅到Zoe身旁,跟她talk talk一下。





顯然Zoe不鳥她。





好吧,既然如此,古曼就乾脆一屁股坐下來。





嘿,我什麼都沒有做噢,我只是坐下來而已。

坐下不犯法吧!嘿嘿!



小短腿滾遠一點,別想來分一杯羹!



眼見Zoe啃骨頭啃的起勁,古曼索性越雷池一步!



我腳痠耶,我可以趴下來嗎?大姐?



不反對噢,那我就趴下囉!



唉呀,不好意思,剛好趴到妳的牛奶骨上面了。妳那裡有那麼多根,妳應該不介意吧?



不介意,那我就叼走囉!



於是,就這樣,古曼成功地從Zoe那偷了一根牛奶骨,而且完全沒有被吼或瞪一眼。



果然「趴著比較不會中槍」(台語),虛與委蛇總有一天等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