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農莊又突然深夜停電。

我跟阿公兩人面面相覤,揣度著要不要去開發電機。

想起剛搬來農莊沒多久第一次遇到半夜停電時,還真很不習慣,雖然外面星光燦爛,天光月清。

那夜與狗子們在庭院納涼,卻仍想盡辦法要回到人間生活。

於是,後來添購了發電機,接上發電機,啪答一聲,馬上就與這世間接上線。

一切彷彿都那麼理所當然,即使離群索居,只要有網路就可知天下事。

漸漸地,歷經幾次颱風、修路,停電對我們來說,似乎不再是那麼令人焦慮的事了。

不上網,不瀏覽新聞,不知天下事,又有什麼大不了。就當個徹徹底底的桃花源人吧!

於是,這次半夜停電,我們決定不去開發電機。

而是就著手電筒微弱的燈光,促膝談天說地。

聊啊聊的也不覺累,我還想起小時候停電時常玩的遊戲,在牆上用手比出一些鳥啊,老虎什麼的剪影,呵,狗子們也看的一楞一楞的。

累了,就睡吧!

睡前放狗子們再去外面上廁所,外面的月光真是美啊。

差點要輕羅小扇撲流螢了!呵!

雖然天上的星斗,我還是搞不清楚什麼座什麼座,不過看著它們對著我眨眼睛,我也開心的笑了!

偶爾不插電一下,似乎也滿好的。


=============================

藍藍的風兒 柔緩著夜晚 茫茫人海 有誰被遺忘
遠遠的城市 最愛的人哪 遙遙相望 同一個穹蒼

思念的深海總是永無止境 相愛的季節總是遙不可及
在睜開雙眼之前 一切都也許是夢幻

聽那漫天星光在歌唱 猶如天使飛舞身旁
世事無常 人生難能圓滿 切莫再虛渡時光

漫天的星光輕輕唱 莫讓光輝驚醒綢悵(猶如天使飛舞身旁)>
離合悲歡 誰也不能移轉 且珍惜美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