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陰晴不定,逢下雨狗子們放風時間就草草結束,趕進房間裡。不然牠們都得一一排隊擦身體跟擦腳,實在累死我們一把老骨頭。




前幾天看天氣放晴,又想到從過年前一直忙到現在,逢休假日也要忙做狗餐,不像以前親子日可以好好陪牠們玩,所以乾脆拿出好心人送的玩具,看到這些束之高閣的玩具閒著也是閒著,好吧,就當只為牠們活一次的祭品,讓牠們去殺個痛快吧!呵!



通常這種玩具我是不讓牠們在農莊玩的,因為都會搞的髒兮兮地,所以二代都沒怎麼玩過這類絨毛玩具,Mac,Mia牠們小時候倒是玩過不少。



一見玩具,每個眼睛都發亮。



連早就不玩這類玩具的熟女Mac都望著玩具傻笑。




Nina最高興,從小她就最愛從別人的包包裡把玩具叼出來,去店裡也愛偷架上玩具叫我們買單。現在有這麼多玩具,兩腳分別壓一個慢慢玩。



科基的玩法就是直接用牠的尖嘴把玩具叼起甩,甩到七暈八素後再直接開腸剖肚。



果然,聖伯納就殺了一個鳳梨。

果然搶奪才是符合狗兒的天性,一人一個還不要,非得搶到你死我活才有征服的快感。











就這樣你丟我撿,你搶我咬的玩了一陣,好險只殺了一個鳳梨,趕緊把玩具收起來,下次再玩吧!

看最皮的Nina累到趴在地上氣喘如牛,呵呵,總算消耗你一點精力了,別再給我啃紙了,重要文件都進了妳肚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