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店裡的大小瑣事,可以自己來的就自己解決掉。

換燈管,小事啦,雖然整個燈座大概快被我拆了才順利換好。>_<
清冷氣出風口的狗毛,OK啦,雖然要爬上洗狗台再用螺絲起子橇半天才把蓋子打開。;-(
換瓦斯,唉喲,難不倒我啦,雖然30歲前從未自己換過瓦斯,也沒扛過瓦斯筒。不過既然送瓦斯的弟弟怕狗,加上有時店裡沒男人,換瓦斯扛瓦斯筒這重責大任只好落在我頭上。有回客人看到還驚呼,妳也未免太辛苦了!:-p
整箱的牛羊肉是吧,那有什麼問題,憑著以前搬雜誌搬書的毅力,一咬牙就搬起來啦,或許改天還可以去應徵北港六尺四的CF軋一角呢!

現在有什麼沒做過的嗎?
嗯,沒修過電器,雖然三天兩頭吹水機不是要換插頭就是要拆馬達,不過以前物理化學沒K好(咦,好像跟理化無關,是跟智商有關吧,呵),所以不敢貿然拆修,還是等電器達人阿公檢修再說吧!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記得第一次學開車就是在新婚沒多久後,阿公去當兵,我硬著頭皮去學開車;到林口農莊後開始種田,挑磚,抹水泥,現在在店裡開始這裡修修那裡弄弄,有看過電影「錢坑」就知道,修繕房屋要花多少銀兩都不夠,而我既非成天喝茶修指甲指揮傭人做事的貴婦命,那就摸摸鼻子不求人,自己解決還省錢省事。

說真的,當完成的那一剎那,還真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雖然我不像「落跑新娘」中的茱莉亞蘿勃茲一樣,會修水管,修車,不過who knows,或許趕明兒個就被迫要會了呢,船到橋頭自然直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