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店近六年來,一直覺得,我們承受太多的福報,遠遠超過一般的服務業受到的對待,那並不是銀貨兩訖的互不往來。


跟許多客人從客人成為好朋友,而且大家對我們的包容及體諒,永遠讓我們感到汗顔。

這一行,要賺大錢不容易,但我們很慶幸的是,熟客對我們的那一份信任及包容,讓我們獲得許多。

新的客人,我了解你們要的更多,服務品質要更好,很抱歉我們無法滿足你們的需求。

雖然許多人都退出市場不玩了,但我們還是要堅持崗位,竭盡所能來滿足大家。

不為什麼,就只為了我們有十二個狗兒女狗孫,這一條路是不歸路,我們兩老就算拚了命,也要善待牠們,讓牠們多陪我們一天。


而這樣的信念,也拓展至一些信任我們的客人身上。

經常,熟客的一句話,就會讓我感動萬分。

遠超過跟我們不熟的人的誤解的傷感。

最近,原物料什麼都飆漲,下游廠商漲,飼料老早就漲,瓦斯,米,油,肉,什麼都漲,宅配費用也醞釀要漲,就是服務業無法跟著漲只能自行吸收,這實在是令人無奈的一件事。


我們搭伙的價格馬上就面臨要不要漲?


就在揣度之間,我們還沒跟客人提,上週就有客人主動詢問,狗餐要不要漲價?


說真的,聽到的當下,我真的很shock,因為這麼地為我們著想,生怕我們虧本,還直叮嚀說,工錢也要算進去唷!搭伙的價格太便宜了,調整價格沒關係的!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下去的動力。

謝謝。

回過頭我不禁要仰頭,才能阻止淚水流下。

在百忙之中,每週做生鮮狗餐,總要從一大早做到半夜,新鮮的東西要一氣呵成,不能中斷,堅持給予新鮮天然的食品。往往做狗餐當天都累得像條狗一樣。

最近,忙農事及做狗餐,維護水池及要割草,訓練狗兒的阿公累到中暑,感冒,閃到腰,過敏,這些,都不足為外人道也。

只是,聽到熟客主動對我們提及搭伙的狗餐要漲價,六年的堅持,在一刻,得到滿心的回饋。

也找到了堅持下去的動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