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欠你,所以這輩子才會栽在你手裡。」
「如果妳的脾氣不那麼倔,我就會愛妳一輩子」
「如果你不那麼愛雜唸,我們就會少去很多吵架的時間」
「如果妳不那麼豬頭,我就不會那麼愛唸,因為我老擔心妳會出事情」
「如果我出事情,你會怎麼辦?」
「妳想想看,每次妳出了什麼事,我不是都陪在妳身旁」
「如果你以後飛黃騰達了,你即使帶小老婆回來,我都不會有第二句話。」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那一定要她答應,先生我們兩個的小baby。」
「嗯⋯那我以後可以指使她做事情,我蹺二郎腿,出一張嘴就好嗎?」
「......隨妳,真有那麼一天再說吧!」
「那我想她一定要可以扛50斤米,要不怕12隻狗,每天要工作12個小時,長的不能太醜,還得前凸後翹才行噢!」
「.....................」


七夕情人節,老夫老妻間的無聊對話,從相戀到結婚十年,走過大大小小事,都拿來溫習一遍。

感謝你,豐富了我的生活,幾次守候在我身旁,讓我從鬼門關前走一回後,一睜開眼就會看到你,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

雖然生命中總有遺憾,但我真的希望,以後真的有個她可以繼續我未完的功課。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會開心地帶著笑臉,迎接這一天的到來。

雖然肉麻,但還是要在七夕情人節,祝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生生世世快樂!

如果來得及,一定要對身旁的他或她說出這三個字。

一共只有三個字 卻抵上千言萬語
一共只有三個音 卻抵上雷霆萬鈞
人類講了千載萬世的情話
沒有一句比得上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