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載狗送餐專車的小黃Martiz貼上有美樂狗生活館圖片的軟性磁鐵後,每天跑來跑去,開始有了一些插曲...

當初會選擇用軟性磁鐵,就是當接送狗及送餐時可以讓客人很快就找到我們的車,而有需要時可以把它整片拿下來,保有隱私,比黏死的廣告好多了。

剛開始還會按時把軟性磁鐵拿下來,後來就懶的拿了,後來時間久了開始發生一些趣事...

經常有時開在路上等紅燈時,會有人敲打車窗玻璃跟我要名片。不過怎樣也比不上有次有位超激動的女士,當時她坐在一輛停在我車旁的計程車裡,正在等紅燈的我又不知神遊到哪裡去了,此時只聽到怎麼有人在狂摁喇叭...

後來轉頭一看,原來這位女士叫計程車司機一直按喇叭,然後搖下車窗跟我要名片。

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水馬龍,我還得趕快把車打到P檔,下車送上名片給她,再看著計程車揚長而去...

後來即使深夜送完餐要返家時,去7-Eleven買個啤酒,也會被問,有沒有名片?

去租個DVD,店員也一直問我車上照片的地方在哪裡啊?索性給她一張名片。

或是我和阿公兩人開車出去吃飯吃宵夜時,停在某家餐廳店門口,也會被店主人問有沒有名片?並一直跟我們大聊狗經,呵。

不過,這些畢竟是路人甲乙丙丁,見多了就不怪了,車上多擺一些名片就是了。

若是正好遇上熟人,就有點...

有的在我送餐停在路邊等客人時,會跑來說,妳是千金麻嗎?

有時想想,希望自己等紅燈放空ing時,不會有熟人剛好經過...

最尷尬的是,某回我們開車想去一家沒去過的餐廳吃飯,在店門口探頭探腦的猶豫要不要進去時,此時店員走出來跟我們打招呼說:你們是樂狗的老闆,老闆娘嗎?

頓時臉上三條線,因為她是我們以前台北店裡的客人,看到我們車上的圖片,就認出我們來了。

那時真不知該走進去吃飯還是找個理由落跑哩!

這樣的事件平均每週都會發生個一兩次,我們也逐漸習以為常。

上週我們十點多送狗回去後,想說找個地方吃宵夜好了,一時念起,想去六條通吃宵夜...

以前還是上班族時經常跟客戶去那一帶吃飯應酬,想說應該不會很難找。

結果,發現臨時起意果然是成不了大事。

光在林森北路,中山北路,南京西路繞了半天,就是找不到記憶中那些燒肉店,快炒店在哪。

只看到巷弄裡一堆什麼「無我」,「銀姬」,「宴」,「櫻」,阿貓阿狗一堆怪怪的名字,完全看不到裡頭在做什麼的店...

看來那些應該是粉味的店吧!

那裡真是有趣的地方,一堆怪怪的店,旁邊一堆排班的計程車,再繞過另外一條巷弄居然有幾個小朋友在巷子裡打棒球...,台北市耶,呵,一時之間不知該不該打擾他們,穿過巷弄...

繞了好幾趟,最後還是放棄打道回府。

人家是幸福的三丁目,怎麼我們變成淫亂的六條通啊!@@

我和阿公還互虧說,再在這裡繞下去被客人看到,誤會我們去粉味店買醉就慘了!

當時也只是開開玩笑,想說深夜了不會真的被客人撞見吧!呵呵。

誰知隔幾天就接到客人的電話說,你們前幾天晚上是不是還在xxx啊!

啊咧,真的是歹路不通行啊!呵呵。

照這樣經常小黃在馬路上跑來跑去,不被看到也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