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左):喂,這位老哥,這位子是我先佔的,你擠上來「客燒」幹嘛呀!
聖伯納(右):別降小氣嘛,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Nora:可是之前我一個人都可以很優雅的當貴妃椅躺,加上你就很擠耶!

聖伯納:別這麼小氣嘛,我的屁屁也快掉下去啦!





Nora:哼!誰叫你硬要跟我搶!





Nora: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下去啊!

聖伯納:等我打個盹先!



Maity(下):我說你們兩個兔崽子,搶夠了沒!你們是沒玩過大風吹嗎?一個位子只能一個坐,搶不到就要當鬼,知不知道!





聖伯納:媽呀,現在不能說那個字,要說「阿飄」啦!
Nora;年紀一大把了還不是愛跟我們搶!
Maity:少廢話啦!你們不知卡位在我們家是必要的生存之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