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徒生知名童話「豌豆公主」中,只有真正皮膚細嫩的公主,才能感覺得出四十層棉被底下藏了一顆豌豆。

我們家也有一個公主病很嚴重的機車女,那就是可以趴絕不會站,可以找人墊背絕不會趴在冷地板,從不會虧待自己的Mia,而且公主病愈老愈嚴重!

前幾天晚上,我們家一如往常作息,狗子們三三兩兩打鬧嬉戲,突然阿公問:「Mia呢?」

於是狗子們抓來點名數數,咦,還真的少一隻,該不會剛剛一群出去庭院上廁所,被關在外面沒進來吧?




折騰了一會,才發現牆角一隅有團東西很眼熟,開燈一看...




見鬼啦,Mia何時爬到冰箱上頭去睡覺啊?




Mia被我們吵醒,睡眼惺忪的看著我們,一副你們是活見鬼啦,我睡在這裡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睡的好好的,還開燈,害我不能睡美容覺啦!




只不過,這冰箱距離地面也還有100cm高吧,Mia是怎樣爬上去的,而且還把被子鋪床鋪的好好的呢?




原來,她小姐是從沙發跳到隔壁的冰箱上啦!




而且,跟豌豆公主不遑多讓,她的底下總共鋪了一層睡袋,一床薄被,一張毛毯,還有一件不知何時從我椅子上偷走的毛衣!




公主病發的Mia,如果真有四十層棉被,我猜她也會全部叼來鋪床吧!呵!

看了這次的傑作,之前的睡在毛巾堆上...



或是動不動就睡在別人身上...






硬要跟別人客燒,把別人都擠掉...



或是只有她敢跳到我們床上去睡,而且趕也趕不走,踹也踹不下...





應該都不算什麼了吧,呵呵!

只能說,我的豌豆公主,還真是重機一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