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夜,平安夜,大家都怎麼度過呢?

我從小就唸教會學校,爸媽也會在聖誕夜趁我們睡覺時,在我們床頭掛的襪子裡放禮物。

上了大學,出社會工作,也習慣在聖誕節呼朋引伴,佈置聖誕樹辦party。

聖誕節,沒節目好像怪怪的。

不過這些,咱們家的老爺子都沒經歷過,也怪可憐的。真是個沒有童年的小孩。呵。

今年,想起聖誕節也該跟狗子來過個溫馨的耶誕夜,趕緊爬上冷凍庫上方把裝滿聖誕裝飾的壓箱寶搬下來,開始來玩變裝秀囉。



Maity跟Nora裝扮成糜鹿小童。







短腿們裝扮起來真的很可愛。



這位阿桑是哪位啊?機車女戴起來還是一臉機車樣。



黑妞古曼戴起來都比Mia好看多了。





大家一派喜樂,但是開心女孩Nina硬是把糜鹿帽,聖誕老人帽當玩具,趁人不注意,硬從別人頭上咬過來。



拿到糜鹿圈的Nina,還不忘來獻寶。真是!看在聖誕節的份上,就饒了妳吧!



聖誕節怎能沒禮物呢?小孩子就是愛圍在聖誕樹下拆禮物的驚喜及快感嘛!

聖誕節一年只有一次,要什麼禮物,自己挑唄!



小甜甜不理你Maity:真的嗎?我真的可以自己挑嗎?



沒關係,喜歡什麼,把拔買給妳。



機車女Mia:我要這個,那個,還有最旁邊那個,通通幫我打包起來!




臭Mia,妳到底是選完了沒啊?



聖誕節怎能少了聖誕樹呢?這棵聖誕樹已跟了我廿年頭了吧,呵,還真是凍卡久不會壞呢!



把零食,禮物一一掛上去,擺好。短腿們都趕緊卡位,等著拆禮物那一刻。



好了沒?



究竟好了沒?



吼,到底好了沒啦!



大夥兒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好好好,大家來領禮物唄!(忽然想起小時候聖誕節時去教堂領聖體是不是也是這樣爭先恐後啊,呵呵!)



聖誕節過完,2009年也快過完囉,在這裡派出愛搗蛋的Nina,祝福大家歲末平安,聖誕節及新年快樂!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