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狗子通常洗澡前會先讓牠們去游泳,全身溼搭搭後洗起來會比較有效率。不過通常游泳後太累,此時都會呈現放空狀...

洗澡牠們都很乖,可以在同一個洗澡枱上一起洗。但是我們家Mac有個怪癖,那就是超愛洗臉的啦!





每次只要一洗澡,她就會自動把臉朝向蓮蓬頭,任水柱打在臉上也不閃躲。





一旁的Nina跟Niki都看傻了,媽呀,這是特異功能嗎?



Mac:傻孩子,這叫SPA!我們女人啊要常常SPA,才能永保青春,知不知道!這樣就不用花大錢去打什麼脈衝光,小針美容,肉毒桿菌或電波拉皮,看我這把年紀臉皮還ㄉㄨㄞ ㄉㄨㄞ的就知道SPA有多麼令人黯然銷魂囉!





Nina:可是我怎麼覺得水柱打在臉上一點都不酥糊啊?



Niki:我也覺得不酥糊耶!





Mac:吼,妳們兩個笨蛋,妳們以為我這把年紀還能維持美貌跟青春,就是靠這個SPA啊!我要當狗界最美麗的歐巴桑,知不知道!



Mac:要記住啦,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懂了吧!



Nina & Niki:............................



其實咱們家的Mac真的超愛洗臉的,除了洗澡時愛把頭自動往蓮蓬頭靠,之前在農莊時還愛來個泥巴浴敷臉,可是相當寵愛自己呢,呵呵!







Mac:天然尚好啦!又不用花大錢哩!

這是我美麗的秘密,噓,別告訴別人噢,不然我就不能當狗界最美麗的歐巴桑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