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啊,看到我們的商品架上有一隻玉體橫陳的黄金獵犬,不要以為我們啥時開始賣起小狗來,在旁邊找標價蛤...,開店這麼久,我們什麼都賣,就是不賣狗啦!

那這隻瞇瞇笑的小狗是怎麼一回事勒?



原來是天氣漸漸熱了,開心女孩Nina貪涼,打鬧嬉戲中場休息時,就喜歡往貨架的下層一趴,就像個架高狗床了,而且背後還有遮蔽,安全感十足,趴上去可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完全不用怕被誰從背後偷襲,滿符合狗的天性的。



Nina:阿公阿嬤人真好,知道特地留下面這層不擺東西,這樣我們一群小蘿蔔頭可以練鑽洞啊,接龍啊,疊疊樂啊...





Nina:而且在這裡休息真的很舒服,不像躺在地上有溼氣會溼疹,躺沙發我們披著大毛衣又不耐躺,一下又要下沙發了...



Nina:說著說著,我又想睡覺了,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我要去瞇一下了,等會才有體力跟其他姐妹阿姨們再戰三合回!



Nina:如果你們要出價標下我,請打下面這支電話

02-記得我-555

不過,我阿公說買回去,不能退貨,家裡所有打亂弄壞的東西一律不賠蛤,有興趣的記得打電話來,外埠頭要加02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