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發表於FB「美樂狗毛孩健康志業」的文章~

我們知道有許多人認為我們憤世忌俗,甚至是為了要做生意而如此對飼料或是一些無良獸醫師如此忿恨批評。熟識或比較深入認識我們、或者看過我書中前言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曾經受過無良醫師的嚴重傷害,矢志不讓這樣的傷害在別人身上再發生。

我們不介意別人說我們為了賣鮮食而去批評飼料或是無良獸醫師(很奇怪,飼料商可以宣傳狗兒不要吃人吃的食物,我們宣導狗兒可以吃人的食材煮成的鮮食而不要吃飼料就要被說三道四。),我們很高興也享受我們正在做目前的生意,我們的生意是如何讓我的客戶可以活得健康長壽,因為牠們健康長壽是我的生意興旺的最大保障,因為牠們健康長壽才能長長久久食用我家的鮮食,如果有任何可能傷害我的客戶以至於使牠們無法健康長壽,這是對我的生意最大的傷害,如果客戶同意,我們會盡全力去阻止這樣的傷害發生!

我們很喜歡這樣的商業模式,因為我們為我們的良心、為我們的客戶做越多幫助客戶健康長壽的事,我們的生意才有可能做得更好更有發展,而且我們會越快樂,即使壓力非常大、付出很多,但我們樂此不疲,因為我們不只幫了自己的毛孩子,同時也有機會幫了別的毛孩子。
⋯⋯
行有餘力,即使自煮鮮食而沒有買我們的鮮食的人來尋求協助,我們也很樂意幫忙,因為,我們矢志不讓疾病以及無良醫療的傷害在別人身上再發生。

除非你不相信、不信任、或者你不覺得我們的建議或看法可以有任何幫助,我們也尊重你的看法與決定,畢盡,是你要為自己的看法與決定來承擔結果的。

我們從不勉強任何人認同,即使是我們的員工也一樣(我們從不勉強員工接受鮮食,除非他自己認同)。但是,我們仍然不斷地要向更多人傳遞那些我們經過研究、而且實踐過的真實經驗與知識,即使那些實踐過的真實經驗與知識是與大多數人或是那些擁有高學歷或是各種顯赫認證的專家或醫師的說法完全相反的,我們仍然持續發聲,直到拿出足夠的證據與實踐過的知識可以指正我們,我們可以承認錯誤並立即改正。但是不要拿高學歷或是各種顯赫認證、職位或是身份來決定甚麼是事實或是真理。事實、真理不是由高學歷或是各種顯赫認證、職位或是身份來決定的。

我們不期待立即有能力改變已經被扭曲的環境,但我們期望可以一直呵護我們自己不被扭曲的心靈以及建構的環境,讓那些不被扭曲的心靈或是掙脫扭曲的心靈,可以有一個港口可以停泊,可以互相取暖、互相砥礪,互相扶持,而不失去那珍貴的心志與希望---繼續改變那被扭曲的環境!而非在痛恨自己無能為力的絕望中不斷漠視扭曲世界的存在!

同志們!Keep Walk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