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小小的生日,除了生我的媽媽跟親密愛人會記得外,不提的話也不會有人知道。(特別是另一半裝聾作啞地⋯呵!)

不過,我今天仍然收到了來自蘋果凍的祝賀簡訊和Anita的快遞禮物。

在我昨天半夜與山區豪雨奮戰到清晨快五點,還得拖著疲憊的身驅出門上班及接送狗,我的眼皮只差沒用牙籤撐住。

沒想到,還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而且還收到了這麼窩心的禮物!

蘋果凍和Anita都是我認識十年以上的好友了,都沒有養狗,但卻對我的近況保持著高度的關心。

謝謝你們,真的。

我很汗顏都不見得記住大家的生日,有時想到,又來不及表示什麼,就這樣日復一日。

Anita是第二年送我禮物了。而且都是我生日當天,快遞到店裡。

拆開禮物後,都讓我會心一笑!不愧是室友多年又同是雙子座的好友!呵呵!去年的禮物請按此

今夜,我特別買了一個提拉米蘇,和一瓶紅酒。





點一首California Dreaming給我自己。

祝我生日快樂!

ps.真要許願的話,那就是,拜託老天不要半夜下起豪兩啦,滾滾黃水天上來,是粉恐怖也要人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