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結紮後與Mia,Maity相比,似乎復原得較慢。

果然平平是六歲,大型犬的六歲就比小型犬的六歲來得老>_<。




Mia和Maity三天後就又像一尾活龍,Mac卻還沒有恢復以前的活力。



出來放風時,上完廁所,就要趴在庭園桌子下,每次都要把她叫到茶几上去趴著。




其他隻你追我跑,吵鬧嬉戲,Mac都不關她的事似的只靜靜的趴著。連放飯都不像之前守在廚房門口等著要吃飯。




唉,女人的心女人最明瞭,四歲就結紮的Zoe在Mac身旁安慰著她:秀秀啦,再過幾天就不痛啦!




Mac OS:真的嗎?我怎麼覺得還是天殺的痛啊!




我好懷念店裡的三明治,鬆餅,照燒雞腿跟零食啦!等我好起來一定要狂喀回來我才甘心啦!

各位乾媽跟粉絲後援會,大家不要太想我噢,我下星期應該就會恢復上班了啦!

這星期就讓我那不成材的女兒們去幫我代班吧!零食記得留一些給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