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林口農莊沒電視看,許多人都覺得訝異,"不會無聊嗎?"是大多數人的第一個問號.

其實搬來第二天,我就急忙找有線電視業者趕快來裝機,開玩笑,工業社會怎能少了電視這個文明的產物.結果人來了,工程車上上下下跑了幾趟,給我一個晴天霹靂的回答:"小姐,你們這裡沒有我們的線路ㄟ"(廢話,有線路還叫你們過來裝幹嘛)..."如果要牽線路的話,要加設強波器,跟至少300公尺的線路..."

一台強波器,加上300公尺線路,怎麼算也不划算,又沒有左鄰右舍跟我們分攤,那打消有線電視的念頭,買個天線,至少無線台加減看吧!

結果興沖沖買了個天線回家...居然也收不到訊號!吼,那個天線是要拿來當衣架是吧!

後來才發現,因為我們房子後面是山,所以天線收訊不良,連一般的收音機都還得看風向才能聽的清楚.

最後,徹底放棄了"看電視"這檔事.一年下來,倒也習慣了.

我有個在電視界擔任製作人的朋友聽聞我的情形,笑說"妳沒什麼好損失的啊.電視沒什麼好看的,而且妳也沒有與外界失聨,還是可以掌握時代脈動"

是噢,好在還有電話線可接網路,可以瀏灠新聞,不然真的是今夕是何夕都不知道呢!所以別跟我提最新的偶像戲明星,我鐵定是一個也不認得!

沒搬來林口以前,我們家的電視也是從醒來開到睡覺才關機,經過一年沒有電視看的日子...現在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勒.只是可惜了看不到我愛看的HBO跟慾望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