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ty的寶寶中,只有兩名女生--nora跟coyote.當初我堅持要給襪姨女生,但是要送誰,就傷透了腦筋.

兩個我都一樣愛,但只能留下一個.

阿公後來選了跟maity頭花類似的nora,阿卡則快樂地到襪姨家當小公主了.







nora和coyote從小的氣質就不大一樣,我常笑她們一個是富家千金,一個是丫環.nora就像個小家碧玉的鄰居女孩,而阿卡則是貴氣的嬌嬌女.

襪姨對待她們很好,除了讓coyote不愁吃穿,還很好心的幫我帶nora一段時間.

哈,我們家狗多,那時還真忘了nora在別人家做客呢!



長大後的阿卡和諾拉,命運截然不同.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阿卡,有愛她的爸媽,小姨,舅舅,及一干叔叔阿姨乾媽,儼然是個小公主...

而諾拉,從小就不起眼,因此特別力爭上游,什麼都跑第一,深怕別人沒注意到她似的...

也不知她是天生店狗命,還是後天養成.因為她的愛撒嬌,以及逢狗必裝死...讓她在店裡很吃香,受到客人的喜愛.但也因此得常常去上班,每次都累的半死...



雖然諾拉是妹妹,但早熟的諾拉卻經常扮演照顧人的角色.

會幫maity阿母清耳朵,阿卡回娘家來住宿時,也會管她,或陪在她的籠子外,彷彿叫她不要怕...

這張照片,看起來諾拉倒像媽媽,而maity最小...



看到阿卡有好人家養,其實我內心是很高興的,雖然襪姨對諾拉也很好,我想如果當初是將諾拉送襪姨,她也一定會對諾拉很好的.

看著她們姐妹倆,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不知當初的選擇,一念之間,可能就決定了她們日後的命運.也不知誰是西瓜子哩...

不過,我確定她們都是幸福的,這就夠了.

ps.所謂西瓜子,是馬媽媽的理論啦,就是被抽中好人家的,就是西瓜,抽到不好人家的 ,就是西瓜子...呵呵,我確定送養出去的,肯定都是西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