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了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這是樂狗在店裡當作贈品,送給客人的車身貼紙.總共有拉不拉多,黄金獵犬,米格魯跟雪納瑞等四種.

而有人告訴我們,居然有人在奇摩拍賣販售此款貼紙,一張賣六十元.

我上去看了後,由於拍賣數量有150張,不可能是店裡客人一次取走那麼多張,只有一個可能,於是我4/23日(六)晚上立刻聯絡黄金獵犬之家的家長,質問他為何樂狗提供給他,請他送給4/9日來農莊聚會的成員的贈品,會被拿去網拍?

那家長跟我坦承是用他老婆的帳號網拍的,還辯稱沒送完,想說是不是要留待下次活動使用,我當場發飆他不夠意思,贈品是樂狗提供給他們家族成員的,他卻做起無本生意,一張賣六十,150張不就9000元?

他又辯稱什麼販售的錢可以拿來當作下次活動經費什麼的!

我當場要求他把商品下架,他也同意了.說要將其餘貼紙寄回給我.

在尚未確定商品結標前會不會有人購買,因此我有在該拍賣網頁上留言,請他下架並返還商品,不然將公諸於網路,讓網友公評.

當天凌晨一點多,我就接到他興師問罪的電話,說不是都說好了,我為何又上去留言,我說我只是陳述事實.

然後他就開始抱怨4/9的活動,並要求我不要再上去留言了.

接下來,在他自己的家族,就出現了假id與事實不符的攻訐,從餐點到泳池水質都拿出來攻擊,並誣指農莊水質不乾淨.

農莊開放以來,包括我們自己的狗,來玩的狗,度假的狗,連續游泳的狗,從沒有一隻狗是因水質而導致皮膚問題.

至此,是可忍,孰不可忍.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他自始至終都沒有提到樂狗有提供贈品,贈品沒送出去,還拿去轉賣圖利.然後被踢爆後又要求我封口?

這是什麼心態?

我不講,不代表你這事是正確的.也不代表樂狗要無端受到攻擊及誣指,

如果你今天可以提出醫生證明,是樂狗的水質導致你狗得病發燒,我們絶對負責到底.

不然,你等著上法院!

還有,踢爆你偷賣貼紙只是第一波.

要不要我把你所有的分身都列出來,讓網友去公評!

ps.這是他家族電子報中,下方即有刊出販售貼紙的廣告.
http://tw.letter.yahoo.com/one/latest.php?letter_id=42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