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店裡的工作人員看到我進店裡時,會問我:妳吃過了沒?

我通常會回答:吃過麥當勞了!

然後他們就會一副:又是麥當勞的表情.

哈哈,也不是我個人偏好麥當勞啦,雖然我猶記得當年台灣第一家麥當勞在西門町開幕那種門庭若市,人潮洶湧的盛況,不過說實話我並不特別偏愛麥當勞.

實在是每次匆匆忙忙出門,就是趕往店裡,途中半個多小時的車程,又不可能先繞去吃個飯,而且有時進店裡就要開始忙了,所以我通常會在上高速公路前,就在林口買一份麥當勞在車上吃,早午餐一起解決.

我也想不出有什麼可以在車上一面開車,一面解決用餐問題,而且又有得來速這種方便開車族的解決方案.

如果永和豆漿,四海遊龍,必勝客等有得來速服務的話,也許我也可以有多一種選擇吧.

我也希望有肯德基,摩斯漢堡,漢堡王...等可以多加選擇,不過林口的選擇不多,只有肯德基與麥當勞.

肯德基的得來速每次都得對著車道旁的麥克風點餐,說有多彆扭就有多彆扭,所以我不大常去,雖然麥當勞的餐點我都會背了,得來速的阿姨看到我也會問,啊,妳今天沒帶狗狗噢,此時,zoe就會從後窗把頭伸出來...

麥當勞其實已成了一種文化的象徵了,記得在國外,看到麥當勞,就像看到7-Eleven一樣感到親切.不過,說實話,國外的麥當勞便宜多了,但漢堡的麵包沒有台灣的好吃噢.

會餐餐吃麥當勞還有個原因:沒有咖啡會讓我昏昏欲睡,所以其實是為了冰咖啡而去麥當勞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