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在農莊時,我們的某工作人員得知我是政大新聞系畢,驚呼:政大新聞系在農莊!

這是個有趣的話題,誰說政大新聞系就不能在農莊當村姑?

大學只是通識教育,不過不可否認的,很多人選擇新聞系,都是想坐上主播台,我們班上也不乏這樣的人.只可惜我對此一點興趣都沒有,加上看透了媒體生態,一點都不戀棧媒體圈.

想想,我應該是學非所用,不務正業的人吧.

不過,政大新聞系可不是只有我不務正業噢.

雲門的林懷民,六福客棧相關企業的莊秀石,中醫界的李政育醫師,演藝圈的王馨平,陶晶瑩,陳珊妮,房仲介新秀的前台視記者張菁菁這些政大新聞系的校友們不也不務正業嗎.還有我的一些學長姐,有的當起心理諮商師,有的經商,有的是校長,有的在廣告公司當文案,有的成了國小老師,有的進入遊戲公司,有的呢,則是專職家庭主婦...誰說唸新聞的就一定要走媒體圈啊,呵呵.當然,他們都是學有所成的優秀人士,我無法與他們相比,只是拿來成為自己不願成為媒體人的藉口罷了。

不過,還是有更多優秀的同學在媒體界奮鬥而擁有一片天的.不像我是個逃兵。某次,某個電視台記者想採訪農莊,還說"妳跟我們長官是同學噢!“哈!我的同學都當上電視台的主管了,而我成了鄉下村姑。呵呵!

說實話,我很感謝政大新聞系四年內給我的薰陶及教誨,帶給我的視野如此不同,雖然我後來成為媒體界的逃兵,但我認為四年的教育帶給我很大的啟迪,很感謝師長們.當然,該玩的還是有玩到啦,呵呵

即使曾為新聞人,我也不曾動用任何關係來報導樂狗的一切,包括之前我們家的三姐妹走失也一樣。不為什麼,就是不想動用關係。

政大新聞系在農莊?奇怪嗎?

那可不.

我以我的母校為榮.

我也以我的現況為榮.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