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的哈士奇妹妹,在公園被人發現。
已結紮,無重大疾病,只是之前有點營養不良,稍瘦,相信在愛心的滋潤下,很快就會圓滾滾。
漂亮,溫馴,不吵不鬧,如果你也希望有隻哈士奇妹妹的陪伴。
請給她一個家。
她不是電視上報導的哈士奇忠犬「寶寶」,請不要過度想像她會忠犬救嬰。
她是條生命,她需要你全心全意去照料她,而她也絕對會回報給你數倍的愛與忠誠。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大野狼與小紅帽的幸福日記



我叫妹將,我被阿姨在公園撿到了~



醫生伯伯說我現在可能一歲了

但對女生來說..年齡是秘密耶..

醫生伯伯怎麼把我的秘密給公開了...唉呀~真是的



前些時候我偷交男朋友了..ㄚ姨說不可以..

所以我被結紮了~今天是要來拆線



醫生伯伯說我的傷口很棒很漂亮.沒問題喔!!

真是不好意思,讓sunny麻麻好忙~



我超乖的表現,阿姨很稱讚我喔!

我才不會叫呢!

因為我是可愛又勇敢的妹將ㄚ~

我的眼睛很漂亮喔~

有兩種顏色,阿姨說我是陰陽眼

結果有人還以為我可以看見什麼東東

不是這樣的啦!是我的兩個眼睛的顏色不ㄧ樣啦~

我可是純種的哈士奇喔~

阿姨說我太苗條了,等我吃多幾餐,ㄧ定會長胖的,別擔心

因為我很健康ㄚ~我也打了預防針了喔!

阿姨說我社會化很好,很適合當狗醫生喔~

因為我是可愛的妹將,潛力無限~~~

但是~我還沒有永遠的家,我的爸爸媽媽在哪呢?

爸爸媽媽~快出現啦~妹將想你耶~

爸爸媽媽快來帶我回家啦~

阿姨帶我去[樂狗]玩喔~認識了好多朋友

媚比還歡迎的跟我舌吻了許久

我們是好朋友喔~

我在[樂狗]玩的好開心,這個地方好棒喔~

愛我好嗎!ㄧ輩子愛我好嗎!永遠永遠永遠愛我好嗎!

http://www.wretch.cc/blog/magisunny&article_id=6215125

sunny麻會跟你說明我是多麼的棒~

TOBY說:不用擔心~妳絕對會有一個很棒的爸爸媽媽

因為妳很棒,所以妳的爸爸媽媽一定也是很棒的人

大家都在幫忙,都在祝福,妳一定會幸福的~

阿姨們也這樣說了ㄚ~

一定一定會幸福

如想認養美麗的妹將,就請與sunny麻連絡喔~

http://www.wretch.cc/blog/magisunny&article_id=6215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