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艷陽高照,我趕緊將棉被枕頭拿出來曬,猛一抬頭,咦,屋頂上居然有一隻鳥耶!

呵呵,我對鳥類沒什麼研究,只是覺得有一隻鳥出現,覺得有點驚訝罷了,因為往常只有見到飛的高高的大冠鳩跟在竹林中跳躍的麻雀而已,(阿公說明明有很多鳥,我都不知道,只知道大的是大冠鳩,小隻的是麻雀...嗚,被吐槽!)...

忙了一會兒,呵,這隻嬌客居然翩然降落庭院,在地上老實不客氣的逛起大街來了.

此時,我才注意到,牠的兩隻腳上都有套腳環,上面還有數字,而且牠看到我靠近,拿dv拍牠,都一點都不怕,應該是別人養的賽鴿,迷路了吧!








好在不知何時變成獵鳥犬,每次都恨不得飛上天的mia此時沒有在庭院,不然鐵定一陣鳥飛狗跳.

可惜我不敢抓牠,舉凡軟軟的生物,我一概不敢碰,以前都是叫阿公,長工們幫我處理.不過此時當下只有我,所以我只好任由牠繼續逛大街.我在旁默默的掃地囉...

牠在庭院中逛的有夠久,後來狗一放出來,果不其然,當狗子發現獵物時,立刻衝向前去,牠嚇得又飛上屋頂去了...

呵呵,牠可算是誤闖狗圈的小野鴿吧,不知狗圈險惡哩!

希望牠趕快飛回主人那裡去,別在此逗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