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會過敏的我,天生討厭煙味。
與阿公剛結婚時,他剛好戒煙一段時間。呵呵,所以我才答應嫁給他。

不過好景不常,婚後他去當兵,在部隊裡實在太無聊了,而且那種同儕壓力真的很莫明其妙,長官同僚請你抽煙,你不抽好像就不給面子似的,加上當兵的日子比較鬱卒,所以很快地阿公又恢 復了抽煙。

雖然我經常抗議他在房間內抽煙,荼毒我們母女(MAC,MIA,Maity和Nora),不過難戒煙癮的阿公仍然我行我素(怒...)

上個月,阿公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就說要戒煙了。我半信半疑地看著他,好吧,看你這次能撐多久。

今天,阿公突然對我說,我嘴吧癢耶。

我頭也不回的說,那有零食拿去吃啊。

阿公有點哀怨的說,沒有抽煙特別想吃東西⋯,妳也不幫我加油一下。

對吼,算算日子,阿公戒煙已快一個月了。

好吧,看看戒煙後,會不會胖一點。

呵呵,其實是我壞心腸,因為自己瘦不下來,希望吃不胖的阿公也可以胖起來。哈哈。

沒有煙抽的日子,真的那麼難過嗎?

沒有煙抽的日子
作詞:王丹 作曲:張雨生
沒有煙抽的日子 沒有煙抽的日子
我總不在你身旁
而我的心裡一直 以你為我的唯一的
唯一的一份希望
天黑了 路無法延續到黎明
我的思念一條條鋪在
那個灰色小鎮的街頭
你們似乎不太喜歡沒有藍色的鴿子飛翔 啊~
手裡沒有煙那就劃一根火柴吧
去抽你的無奈
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 喔~
在你想起了我後
又沒有抽煙的日子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