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被諾拉拿來當枕頭墊的那本「會記學原理」嗎?不清楚的人請按此小小會計師一文。

最近這部對我來說彷彿是天書的會計學原理被慘遭喀了一角。那麼厚的一本書,啃起來感覺不錯吧?


至於凶手是誰呢?

「你那安內,你企兜位」的妮氏姐妹花Nina,Niki成了最大的嫌疑犯。



本來兩姐妹從小就睡運輸籠,不可能進我們房間內的,但阿公說她們也快兩歲了,要開始學習過居家生活了,總不能等到哪天Mac走了,才讓她們進房間吧?

聽起來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好吧,那就讓她們進來跟我們擠囉!

於是除了Mac,Mia,Maity和Nora,原本夠小的房間又擠了妮氏姐妹花。

吼,如果不是我阻止,阿公一定全部11隻狗都要叫進房間內跟我們一起睡的啦!

那時養「四千金」的時代,四隻跟我們睡是沒差,家裡也夠大。

但搬到林口後,我們只有一間小小的房間,實在擠不下,才分幾個活動區域。

不然我看阿公乾脆陪牠們去睡狗房好嚕,呵呵!

想當然爾,初獲特權的兩姐妹進房間,興奮的像小學生初次去遠足外宿一樣,只差沒打起枕頭戰起來了。



過了幾天後,新鮮感沒了,兩姐妹才慢慢「穩重」起來。



相較之下,Niki比較乖,並不會亂咬東西。



但是Nina則不同了,她永遠可以在一堆書的後面,電視櫃的縫中,或洗衣籃中找出玩具,或是「看起來像是玩具」的袜子、衣服⋯。



半夜裡,睡夢中的阿公聽到喀嗤喀嗤的聲音,心想不妙,趕緊起床一看,果然整本「會計學原理」差點被Nina被毀了!

呵,這還不是最慘的呢,接下來的戰績更為輝煌,啤酒罐、原子筆、報紙、以及咬壞一件我放在袋子裡,從來沒穿過,我媽媽送我的一件六千元毛衣!

吼,這個「居家生活」實習課的代價,會不會太高了一點呀?

誰叫在農莊出生的她們,成天除了在庭院跟野丫頭一樣跑來跑去,都沒機會接觸到這些呢!

不過我想我的耐心是有極限的,Nina現在是「留校察看」中,如果再不安份的話,這堂課就被我死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