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近兩週的大雨,下的人煩狗也煩
小花,就這在大雨不斷的日子裡,出現在巷子裡
她是有人餵養的
某戶的頂樓住家,為她在門口擺了舊布
一碗髒水,一碗不知道是什麼的剩菜剩飯

雨很大,大到都淹往樓梯口了
但是那扇門沒有為小花打開
小花開始在頂樓陽台還有巷子裡流浪
每次,我穿過頂樓的積水去餵她
我總像逃難一樣急急忙忙丟了罐頭就跑
我怕她跟上來啊
上上周帶她回家洗了個澡,帶到醫院打預防針
沒辦法帶她回家啊,我只好又放她回那個只有剩菜剩飯的門口

小花聰明,知道巷子裡只有我對她好
每天早上我穿過巷子往停車場
小花總是從某輛車子底鑽出來,巴著我的褲管不放
我很無情,總是狠狠的把她踢開
她嗚嗚叫的又跑去躲起來
小花對不起,我不能讓別人發現我在餵妳

雨還是持續的下,上禮拜五晚上在巷子裡,我到處找小花
帶她回家洗個澡,為她在籠子裡鋪上大毛巾
心裡只盤算著,週六帶去會場送養
命不好,送不掉,小花那妳只能回巷子裡繼續在大雨裡流浪

會場上滕傑及Rose關心小花是不是真的會再回去流浪
好心的滕傑帶小花回公司住了兩晚
昨天傍晚去接小花,往新店的路上,我的眼睛一直溼溼的
真的要讓她回去大雨裡嗎?
滕傑一直碎碎念
『不可以讓她再回去流浪喔』
『真的沒地方去就來我們公司暫住吧』



心一軟,我還是讓小花進了家門

你會是那個在大雨裡為小花撐起傘的人嗎?


小花的健康報告

性別:超撒嬌美眉
年齡:3個月
體重:5KG
健康狀況:4/23施打第一劑八合一,體內外驅蟲,皮毛乾淨漂亮


小花與您是一輩子的緣份∼
所以,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飼養條件
如果你可以提供一個不離不棄、珍愛她一生的家
請來看牠.....

-----------------------------------------------



給她一個名字,妮妮
因為她一臉的我見猶憐

妮妮跟她同胎的兄弟姐妹在元旦假期被我發現
當時人在台東知本度假的我
毫不理會同行朋友的阻勸
堅持帶走在卑南文化遺址外頭的他們
我繼續去渡假,小四眼們搭飛機北上到醫院住宿
其實我心裡有點慌,因為一次帶了五隻幼幼,而家裡還有隻帶送養的小毛驢

寵物嘉年華的活動中,因為幼幼搶手又可愛
很快的送出四隻,剩下妮妮
妮妮在過年前的送養會場中也找到新主人
我以為她從此找到幸福
奈何遇上了個精神有問題的認養人
我被叨煩了一個月
妮妮的幸福也被耽誤了一個月

雖然她才3個月大
但是他的兄弟姐妹已經到新家一個多月享受新主人的疼愛
妮妮,妳的幸福只是慢了點
它就在不遠的轉角,再等等,妳一定會有個好媽咪爸比

妮妮的健康報告

性別:可愛小美眉
年齡:4個月
體重:6.5KG
健康狀況:三劑預防針全數施打完畢,皮毛乾淨漂亮
生活習性:晚上習慣睡運輸籠,起床後懂得去報紙上廁所

妮妮與您是一輩子的緣份∼
所以,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飼養條件
如果你可以提供一個不離不棄、珍愛她一生的家
請來看牠.....

-----------------------------------------------------



她有雙漂亮的大眼睛
可是我幫她取了個好笑的名字~~小毛驢~~
聽起來是個頑皮搗蛋的名字
她還小,或許有一點頑皮
有時候我會對她發發小脾氣
但是大多數的時候
我是望著她那雙清澈的大眼睛,承諾一定爲她找一個幸福的避風港

從外環道上救起她到今天,剛好整整四個月
她剛來時醜不拉機,一臉的營養不良
應該黑亮亮的皮毛醜到不曉得是皮膚病還時在外頭玩髒了
既然帶回家了,也由不得我後悔
美士飼料加皮利素吃兩個禮拜,每個禮拜雪貂伺候洗澎澎
說也奇怪
醜小鴨變天鵝了

這是她現在的照片



有沒有發現
有人疼有人愛的的小孩,很快就可以變身天鵝喔

小毛驢基本資料

性別:乖美眉
品種:獨一無二米克斯
體重:8.5kg(已經定型囉)
年紀:6個月
健康狀況:1/16施打完畢第三劑預防針&狂犬病 ,皮膚狀況完全OK,皮毛黑到發亮


小毛驢與您是一輩子的緣份∼
所以,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飼養條件
如果你可以提供一個不離不棄、珍愛牠一生的家
請來看牠.....
=======================================
認養條件:

1.愛牠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出門為牠繫牽繩,不讓牠再度走失流浪街頭...

2.需徵得全家人同意,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 更不可因為狗狗年老、生病遺棄牠。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3.需更改晶片登記&帶她去結紮

4.每年皆須定時打一次預防針、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

5.為了讓我能在流浪動物照顧送養上能走的更長更久,請補貼2000元(含三劑預防針+狂犬病+晶片,絕對超值)

6.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我們陸續知道牠的狀況,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狗狗... (最好能將牠的生活記事與照片貼在本網站"找到幸福"專欄,不但讓我們安心,也激勵更多人能以"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專線:0920700053 Yohana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