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圓滾滾的米格魯蕃茄小姐,在農莊一個月的魔鬼瘦身營,成功甩肉3.5公斤後,一年不見,又再度來農莊報到瘦身營囉!



許久不見的蕃茄小姐,一到農莊就熟門熟路的,看到我們也很熱情撒嬌,Welcome,蕃茄小姐!




其實狗狗要瘦,主人真的要很有節制力,除了要控制食量(也就是要克制自己忽略牠乞食的眼神啦!呵),還要維持夠大的活動量。

但若二者都無法達成時,換個環境及專業的瘦身法,或許是較理想的方式。

循序漸進地控制進食及活動,讓胃慢慢縮小又不會影響健康,少吃多動,這樣才能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一開始可能進度會很緩慢,但持續下去,還是可以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這次蕃茄小姐的瘦身進度,比前一次更令人滿意。

才第一個星期,就瘦了一公斤。

而且比起前一次,動不動就賴在地上耍賴不動,現在更願意動,游泳也不需要牽了,會主動跟著游。



Tomato心中的OS:蝦咪?我要瘦到跟後面那個面黃肌瘦的狗一樣嗎?!那我到時可能笑不出來了吧!



哎喲,游泳完好累,我還是躲在椅子下瞇一下先!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嬸,別吵我哦,我下午還有一堂游泳課要上呢!

Tomato的照片請見
Tomato的照片1
Tomato的照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