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家的科基向來是管家婆的雞婆個性,連去游泳,也將雞婆的個性發揮得淋漓盡致。

別人游泳是往泳池裡跳,咱們家的科基不是。



牠們專門沿著泳池岸邊跑來跑去,平衡感超好,還不會掉下去!

活像是泳池畔的小小救生員。



而且不只始作俑者Maity會這樣,Nora和聖伯納也有樣學樣,繞著泳池邊邊跑來跑去。



oops!塞車了!

Maity心中一定在想,聖伯納你這小兔崽子,不會讓老娘先過呀!

聖伯納:阿母,我哪知妳要往這個方向啊,大家不是都跑同一個方向嘛!



科基真是很管家婆,別人在泳池裡游的好好的,牠們就偏愛在一旁喊燒。





雖然是在岸上跑,消耗的體力可不比在水裡游的少哩!



只是這樣跑個幾趟下來,我看了頭都暈了,牠們還樂此不疲,不過,我怎麼看,都像是迴轉壽司啊!@@



大概是太久沒上館子打牙祭了吧,呵。

如果有平衡木的體操選拔賽,我看我幫Maity,聖伯納和Nora報名算了!沒有前三名別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