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昏天暗地,沒空理狗子們,沒想到果然就暗地裡造反了。

說!你們這些小兔崽子,是誰把我桌上的奇異筆給喀了?




是周星星聖伯納?



里長伯Mr. Lee阿格里?



機車女Mia?



還是開心少女Nina?



快點出來自首,不然的話,我就....

大刑伺候囉!

不然就驗奇異筆上的口水是誰的DNA!



Nina:好啦,我招了啦!反正橫豎就是挨一頓罵咩!



只要不罰我沒飯吃,我都沒關係啦!



呵,臭Nina,你額頭上那個印記那麼明顯,隨便猜也知道是妳!




下次偷吃東西也要記得抹嘴吧!不然就要湮滅證據,懂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