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收音機聽到劉若英的這首歌:很愛很愛你.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起從前的往事.
======================================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
 
曾經,為了才華洋溢的他,多年來打拼事業卻仍是孤家寡人,因此屢屢想幫他找個好對象,也算了卻自己一椿心事.

陪他去相親,坐在車子裡,想著他們見面不知說了什麼?那個有氣質的女孩究竟有沒有看出這個男人的不凡之處?

看他終於交了個女朋友,我滿心高興地在窗台對著他們揮手,督促他們快點去約會,再看著他們手牽手甜蜜地離去.心想,一定快喝他的喜酒了.

以為他心儀某個女同事,想盡辦法旁敲側擊,一直想措合他們兩人,卻總是時機不對.兩人似有情卻無意,讓我也搞糊塗了.

不忍每個人情人節大家都有伴,只有他一人在辦公室加班,偷偷訂了個漂亮的花束寫個仰慕的人送.卻沒想到他一路追問到花店到底誰送的.

只是希望你幸福.想為你做件事.讓你更快樂的事.

沒想到,這個男人,最後成為我的老公.

緣份,還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