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一個可愛的黃金妹妹,怎會有人忍心將她丟棄?



黃金妹妹就是2個星期前,被丟在我們店門口的小可憐。估計不會超過一歲。



在我們這裡雖然只有短短幾天,但她衛生習慣良好,不會在房間裡亂大小便;也不會胡亂吠叫,或是像一般幼犬撲人,亂咬手等壞毛病。

雖然原主人應該沒什麼教,在住宿區也跟同年齡的拉拉和黃金玩的很瘋,但聽得懂坐下等指令,還算可調教。



每次見到來玩的客人與狗,她都很興奮地猛咬尾巴,以為有人要來接她回家了。



咦,阿姨您要走啦?

我可以跟您一起回家嗎?



我會很乖很乖的,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把拔馬麻為什麼不要我...



從她的一些動作,看得出來她曾經與人很親,喜歡靜靜地趴在千金爸身旁陪他工作。




當然也是個小好奇鬼跟小跟班,走到哪就跟到哪。





Uncle Denver,你進去那個門後會再出來嗎?會不會從此不見了又留我一個人呢?


各位叔叔阿姨,我答應我會做個乖小孩,請不要再把我丟掉...

我會很貼心地陪伴你們一生,直到我用盡最後一絲力氣...

雖然我不知道天堂在哪裡,但我曾在電視上看過有一個很美很大的草原,那裡應該就是天堂了。

雖然凱倫阿姨告訴我說,丟我的把拔馬麻會下地獄去,我不知道地獄在哪裡,我只知道,我希望我的新把拔馬麻再也不要把我丟掉了...

我.真.的.會.乖.乖.的!Please!



後記:黃金妹妹已找到真心疼愛她的家人,並完成晶片植入登記及結紮手術,快快樂樂到台中去當小公主囉!這段期間感謝大家的幫忙,讓黃金妹妹有個快樂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媽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